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王力宏 - 需要人陪



有時後,很不明白大人的想法.當小孩做錯事時,便會責罵小孩,而當小孩想要做些什麼來補救,卻不允許,這叫小孩該如何是好.他又能做些什麼?偏偏那小孩又活的非常懦弱,什麼事都不敢表達,什麼事都依依順從.有事時,只會躲起來流淚.辛苦的時候,只能往裡邊吞.慢慢長大的小孩,也有自己的想法,他也想主宰自己的人生.他也不想花了父母的一分一毫,可父母有真正了解關心孩子的想法嗎?並沒有.他們會的只是給予物質上的享受,並不是出自心裡的關懷. 任何他們自己認為不對的事情變強烈地說'不'.小孩並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,更不想終日流淚,只怪自己眼皮薄,有什麼事時,卻只能夠流淚.其實,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能為那個可憐的小孩分擔?他也只是個小女孩,他需要一雙能夠聆聽心聲的耳朵,一雙能夠看透眼眸的眼睛,還有一雙能夠為他擦去眼淚的暖手.可這樣的一個人,早已不復存在

Lyrics~
#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 欠缺的 溫馨 誰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 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